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美方已向中方澄清 没有“夺回”钓鱼岛计划

2013-11-01 16: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1月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已向中方澄清,有关日美已共同制定“夺回”钓鱼岛计划的报道不属实。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25日报道,美国防相关人士24日透露,美日两国已制定了应对冲绳及钓鱼岛“有事”时的共同防卫计划,其中明确了日本自卫队与美军在应对“有事”时的具体作战行动,包括美军如何参与“夺回”钓鱼岛的计划。

对此华春莹表示,中方已注意到有关报道,美方已向中方作出澄清,表示有关日本媒体的报道不符合事实,详情可向美方进一步了解。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