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总统:伊朗希望与“六方”就核计划开展严肃谈判

2013-11-04 15: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4日报道, 伊朗总统网站发布消息称,该国总统哈桑•鲁哈尼表示,伊朗希望就核计划举行严肃谈判,希望国际调停六方持相应态度。

国际调停六方与伊朗专家于10月30日和31日在维也纳举行了为期两天的谈判,他们的目标是为定于11月7日和8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下一轮伊朗与六方会谈进行筹备。

鲁哈尼说:"我们希望,‘六方'、美国政府及所有世界强国和政府能够利用营造出来的融洽的谈判气氛,不要用它来谋取私利(......)就像我们(伊朗)之前说过的那样,我们现在再次声明,我们希望举行严肃谈判。我们(伊朗)想要在遵循逻辑和理性原则的同时与国际社会解决问题。"

总统表示,伊朗希望与"六方"开展相互尊重的对话,但前提是必须尊重伊朗应当享有的使用核技术的权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