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希望日内瓦会谈会后与“六方”举行外长级会晤

2013-10-14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援引法新社10月14日报道,据伊朗外长扎里夫称,伊朗希望10月15-16日在日内瓦与国际调停人“六方”举行的又一轮会谈之后再次举行外长级的这种会晤,以便最终达成可能的协议。

“六方”(俄罗斯、美国、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与伊朗代表将在日内瓦举行政治指导和副外长级会晤。

法新社引述伊朗外长扎里夫在自己脸书(Facebook)官方网页上的消息称:“我希望,周三(10月16日)前能通过‘路线图',但为此大概需要举行新的部长级会晤。”

扎里夫指出,他将参加日内瓦会晤开幕式,但伊朗谈判人员代表团将由自己的副手阿巴斯·阿拉奇率领。

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指责伊朗在和平利用核能计划的掩盖下制造核武器。若干国家和组织通过了各种决议,要求伊朗确保核计划完全透明,并证明核计划完全用于和平目的。德黑兰对所有指责予以否认,并表示本国计划的唯一目的在于满足国民用电需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