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奥巴马:伊朗一年左右将会造出核武器

2013-10-06 09:36 来源:人民网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说,美国情报部门的评估显示,还有一年或一年多的时间,伊朗将会造出核武器。

奥巴马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承认,美国的评估比以色列的要更加保守。以色列说,伊朗需要更少的时间就会造出核武器。奥巴马还说,世界必须验证伊朗总统鲁哈尼要以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争端的说法是不是认真的。

9月20日,奥巴马曾经跟鲁哈尼进行短暂电话交谈。这次电话交谈是30多年来两国首脑的首次直接接触。这次对话为鲁哈尼和伊朗外长扎里夫在联合国大会年度会议期间与西方为期一周的接触划上句号。伊朗最高领袖对总统鲁哈尼向西方作出的姿态表示了支持,但是他说,鲁哈尼上个月纽约之行的某些方面“欠妥”。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