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鲁哈尼:伊朗准备在规定期限内就核问题展开谈判

2013-09-25 1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25日报道, 伊朗总统鲁哈尼24日在联合国大会首次发言时表示,伊朗已做好尽快展开富有成效的核计划谈判的准备,以消除与核计划有关的不确定性并确保它的透明性。

鲁哈尼表示,“伊朗将在规定期限框架内立即展开富有成效的谈判,以建立相互信任,并且以完全透明的方式消除相互间的不确定性”。

伊朗总统鲁哈尼反对国际政策中的制裁制度,称这些制裁是违反平民的人权。

鲁哈尼说,“伊朗没有对地区和世界构成任何威胁”。他强调,“伊朗威胁论”是想象中的,“伊斯兰恐惧症”和“伊朗恐惧症”是和平与安全的严重威胁。

他在联大表示,“伊朗核计划只应用于和平目的。核武器在伊朗军事理论中没有地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