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欢迎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积极互动

2013-10-29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2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欢迎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的积极互动。

有记者问:28日伊朗副外长、首席核谈判代表阿拉格奇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会谈后称,会谈非常有益且具有建设性,伊方认为应采取新方式解决伊朗与机构之间的问题,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即将举行的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日内瓦会议有何期待?

对此华春莹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进行了积极互动,中方对此表示欢迎。我们鼓励机构与伊朗进一步加强对话合作,早日澄清国际社会对伊朗核计划的关切,为推动通过对话谈判和平解决伊核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当前,有关各方应抓住对话出现的机遇,求同化异,争取早日取得进展,为伊核问题的全面、长期、妥善解决创造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