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交部:叙之友文件旨在煽动叙政权破坏叙问题会议

2013-10-24 14: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4日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发表评论称,莫斯科认为,“叙利亚之友”集团伦敦会议通过的总结文件是为了煽动大马士革破坏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布的文件指出:“所有这些都发生在我们的西方伙伴徒劳地试图确保反对派组织在全国联盟的保护伞下出席由俄美提议的国际会议的情况下。”

卢卡舍维奇评论称:“给人的感觉是,‘伦敦文件’追求的目标是煽动大马士革破坏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将指针从反对派拨向叙政权’。”

“叙利亚之友”联络小组11国外长周二在伦敦举行会议,讨论日内瓦会议的筹备事宜。会后通过了总结文件。

日内瓦会议应俄美倡导举行。联合国总部周二宣布,叙利亚问题特使卜拉希米将于11月5日召开有俄罗斯和美国高级外交官参与的三边会谈。他将于同一天会见联合国安理会其他常任理事国(法国、英国和中国)代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