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外交部:支持尽早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

2013-10-18 22: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支持尽早召开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有记者问: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17日称,联合国方面正努力促成11月中旬召开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负责召集此次会议并邀请各方参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中方始终认为政治解决是叙利亚问题的唯一现实出路。当前叙利亚化武核查和销毁工作正在取得进展,国际社会在支持联合国和禁化武组织继续开展化武核查和销毁工作的同时,要大力推动政治解决进程。中方愿与有关各方一道努力,推动尽早召开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