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世界新闻报》被指窃听哈里王子电话留言

2013-11-03 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动用黑客手段

埃迪斯在法庭开场陈词中称,古德曼2003年发邮件给《世界新闻报》时任高级编辑安迪•库尔森,询问是否可以花1000英镑从一名警官处获得皇室电话号码薄。古德曼在邮件里说:“我们只能支付现金,因为如果他被发现向我们出售东西,那么他将面临刑事指控,我们也难逃其咎。”

《世界新闻报》窃听的对象包括前英国内政大臣查尔斯•克拉克,演员祖德•劳和西恩纳•米勒,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前助手杰米•劳瑟—平克顿。

此次庭审共有8名被告,其中最关键的两名被告是英国首相府前新闻主管、《世界新闻报》前高级编辑安迪・库尔森和新闻国际集团前首席执行官丽贝卡・布鲁克斯。检方称,布鲁克斯涉嫌策划非法侵入语音信箱,她的行为对600多人造成了影响。窃听丑闻曝出后,她涉嫌隐藏文件、电脑以及其他电子设备等证据,影响警方调查。而安迪・库尔森则被控截取通讯信息、伪证罪、妨碍司法公正等罪名。

截止目前,布鲁克斯和库尔森对上述指控都予以否认。该案将于11月4日继续审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