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广播公司被指诽谤哈里王子吸毒

2013-10-29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广播公司被指诽谤哈里王子吸毒
布兰德在节目里开玩笑称哈里王子吸食可卡因。
英国广播公司被指诽谤哈里王子吸毒
哈里王子从未被指控吸食A级毒品。
英国广播公司被指诽谤哈里王子吸毒
乔治王子的教父威廉·范卡特森(左)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的嘉宾主持人25日开玩笑说哈里王子吸食可卡因,此举遭到指责。

喜剧演员乔•布兰德在《我有消息告诉你吗》(Have I Got News for You)栏目里说:“乔治王子的教父包括休•范卡特森(Hugh van Cutsem)——我猜这是一个绰号,休•范卡森特排出来,而哈里王子吸(snort)进去”。snort有吸毒的意思。

批评人士指出,该栏目组张冠李戴,乔治王子的教父是威廉•范卡森特而非休•范卡森特,后者是查尔斯王储的老友,已于上个月过世。

布兰德是反君主制团体“共和国”(Republic)的一员,她告诉《星期日电讯报》:“我没有编写这则笑话,而是根据字幕机把它读出来。我认为这很有趣,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不会道歉。”

英国广播公司在声明里说:“《我有消息告诉你吗》是一种恶作剧,观众习惯了那种无礼的幽默。这显然是在开玩笑。”

现年29岁的哈里王子是陆军航空队的上尉。陆军航空队前负责人达纳特告诉《星期日电讯报》:“这或许只是一个玩笑,但它背后的用意却是令人无法容忍的,这是一个非常不恰当的笑话。”

保守派的国防部长安娜•苏布赖补充说:“这是非常可耻、卑劣、骇人听闻的。哈里王子在军队里的工作非常杰出,他经常加班飞行来帮助伤员。乔•布兰德不应该自贬身份开那样的玩笑,她和英国广播公司都应该道歉。”

英国王室发言人告诉《每日邮报》:“我们不会对此做出评论。”

哈里此前曾坦言少年时期曾吸食过大麻,但是他从未被指控吸食可卡因或任何A级毒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