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哈里王子成功击毙塔利班指挥官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2-12-25 09:24:27
分享

组图:哈里王子成功击毙塔利班指挥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太阳报》报道12月23日报道,英国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在阿富汗执行任务过程中驾驶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击毙了一名塔利班武装指挥官。

哈里王子哈里王子目前是英国威尔士空军中尉,担任阿帕奇直升机的副驾驶员,负责操控直升机上的武器。哈里王子在驻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英国军队中颇受欢迎,其他士兵都亲切地称他为“Big H”。

一位英国国防部官员谈到哈里王子时说道:“他就是一个传奇人物。当时我们正在地面巡逻,有人呼叫了阿帕奇直升机前来支援,我们在电台里听到了哈里王子的声音。他向塔利班发射了导弹,然后用30毫米的机炮扫射,最终将一名塔利班指挥官击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