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电台主持人批评奥巴马堪称最会说谎总统 比尼克松更糟糕

2013-11-02 13: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电台主持人批评奥巴马堪称最会说谎总统 比尼克松更糟糕

美国保守派电台节目主持人林博(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

据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报道,11月1日,美国保守派电台节目主持人林博称,与因水门事件而下台的前总统尼克松相比,在医疗改革上撒谎的现任总统奥巴马“更胜一筹”。

林博在节目中说,奥巴马曾承诺即使推行新医改,民众还可以保留现有的医疗服务。但现在看来这一承诺是一个谎言。林博告诉听众,政治设计使民众正在失去医疗保障。

提到奥巴马医改法,林博称,“它是一个旨在故意欺骗民众的伪法律。”“我认为奥巴马是最会说谎的在任总统,他的医改谎言堪称谎言之最。它不是一个错误,是一个十足的谎言”

林博继续表示:“白宫知道930万民众会在新医改中失去现有的医疗保障,但是奥巴马政府对此秘而不宣,就是为了欺骗民众,达到奥巴马不但可以在2008年当选总统,还可以在2012年成功连任。尼克松因为一个谎言而辞职,但是这个谎言所造成的破坏远远赶不上奥巴马的医改谎言。”

无独有偶,10月3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主持人金里奇在推特上称,“从说谎的程度看,今早在国会作证的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赛比留斯比被迫辞职的尼克松总统更严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党超峰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