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开球竟穿日本运动鞋引争议

2013-10-31 0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朴槿惠开球竟穿日本运动鞋引争议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27日,韩国首尔,总统朴槿惠在蚕室棒球场为韩国职棒总决赛第三场斗山队对三星队的比赛开球。(图片来源:东方IC)

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30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7日下午亮相首尔蚕室棒球场为韩国职棒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开球,令球员、球迷惊讶不已。朴槿惠当时穿着胸前写有“2013韩国大赛(2013 Korean Series)”的深蓝色上衣为比赛开球,而韩国棒球委员会(KBO)原来提供的服装是韩国棒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时的队服。据说,更换开球服装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棒球队队服上衣胸前有赞助商标志,另一个是队服颜色和三星狮队的象征色一样是天蓝色。由于对阵双方是三星狮队和斗山熊队,总统穿着象征某个球队颜色的服装不太合适。
 
青瓦台一位相关人士表示:“总统开球前好像提前向别人学习了开球方法。”总统的开球虽然是划出抛物线的地滚球,但方向是对的。
 
朴槿惠还带去三个有自己亲笔签名的棒球,分别送给韩国棒球委员会以及三星和斗山球队。三个棒球将被送到各自的棒球博物馆。对于朴槿惠当天穿日本品牌(ASICS)运动鞋,有些网民予以指责。估计青瓦台没太在意运动鞋。ASICS公司总部位于日本神户市。
 
近日来,韩国和日本在独岛(日本称竹岛)争议领土问题上摩擦不断。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军警在25日“独岛之日”在独岛周围联合举行防御训练,抵御外籍船舶和飞机入侵独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