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将出席韩—东盟领导人会议开展经济外交

2013-10-09 10: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0月9日报道,正在印度尼西亚和文莱巡访的朴槿惠总统8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1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出席日程,当天下午抵达了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朴槿惠将于9日参加韩—东盟(ASEAN)领导人会议,与东盟成员国领导人商讨经济合作事宜。

据青瓦台介绍,东盟不仅是韩国第二大贸易伙伴,也是第一大投资对象国和第二大工程承揽市场。因此,朴槿惠出席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韩国和东盟之间的经贸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目前,美国、中国和日本等世界主要国家高度关注东南亚地区,在此情况下,朴槿惠出席此次会议有望提高韩国在东南亚地区的外交影响力。

另外,朴槿惠当天将同文莱国王举行会谈,还将同新加坡、澳大利亚、缅甸等国的领导人先后举行双边会谈,就经济合作事宜交换意见,积极开展“经济外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