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少女遭强奸并活埋后爬出坟墓

2013-10-31 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一名巴基斯坦少女日前不幸被两名男子强奸,并遭遇惨无人道的活埋。不幸中的万幸,求生意志坚定的她刨开浅坟,捡回一命。

这名13岁的少女在从旁遮普当地村庄前去聆听《古兰经》课程的途中遭到绑架,并被两名男子拖到荒无人烟处实施强奸。两名暴徒在施暴过程中以为她已殒命,将她就地埋葬。

据《纽约邮报》报道,女孩父亲西迪基•穆哈尔向警方报告,后者拒绝调查。后来,拉合尔高级法院命令当地警方逮捕施暴者,当地法官也被要求彻查此事。

儿童遭性侵在巴基斯坦越来越普遍,据巴儿童慈善机构Sahil介绍,从2002年到2012年,遭强奸的儿童数量从668人骤增至2788人。2007年,时年13岁的苏姆罗遭4名男子轮奸,村里人非但不同情她,反而令其家人杀了她以洗脱耻辱。苏姆罗的家人因维护她而遭劫,最终落得家破人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