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被强暴的5岁女童在昏迷多天后,延至周一晚(4月29日)不治身亡。女童的父母周一深夜移送女儿的遗体到医院的停尸间。" />

印度5岁女童遭父母朋友强奸身亡

来源:凤凰卫视
2013-05-01 09:35:06
分享

印度被强暴的5岁女童在昏迷多天后,延至周一晚(4月29日)不治身亡。女童的父母周一深夜移送女儿的遗体到医院的停尸间。

此事发于印度中央邦,4月18日,这名女童疑被父母的朋友骗到寓所附近的农田强暴,并遭受重伤,后来被送到医院救治。

院方表示,受害女童健康一直恶化,延至周一晚上心脏停顿死亡。警方拘捕了2名疑犯,据报女童是被一名疑犯诱拐到农田后,再被另一名男子强奸。歹徒为了阻止女童哭叫,不惜捂着她的嘴巴,导致她窒息和脑部受损,送院后一直昏迷。

女童的父母是建筑工人,案发时正在工作。她的母亲目前非常伤心,要求严惩涉案强奸犯。

(来源:凤凰卫视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