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囚禁强奸3名少女嫌犯将被控谋杀 或面临死刑

作者:陈述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10 13:34:26
分享

美国囚禁强奸3名少女嫌犯将被控谋杀 或面临死刑

  美国囚禁强奸3名少女嫌犯阿里尔·卡斯特罗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9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检察官表示,他们计划以加重谋杀罪指控绑架和强奸3名少女长达十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这一罪名可判处死刑。

  现年52岁的阿里尔·卡斯特罗目前被控犯有绑架和强奸罪。他被指控绑架和强奸32岁的奈特、27岁的贝利和23岁的德赫苏斯。这3名女性受害者是分别在2002年、2003年和2004年失踪的,失踪时的年龄分别为20岁、16岁和14岁。警察称,3名女子没有被关在同一个房间,但是她们彼此知道对方的存在。

  贝利在本周一(5月6日)终于逃脱,然后报警,奈特和德赫苏斯随后获救。

  检察官说,谋杀指控是基于被绑架的一名女子提供的证据,这名受害者被卡斯特罗关在房子里,被强奸怀孕,受到肉体折磨,还因饥饿流产。

  周四(5月9日)早些时候,阿里尔·卡斯特罗在律师的陪同下首次出庭。

  法庭对阿里尔·卡斯特罗提出了800万美元的保释金额,这意味着他不会获得保释。法庭为阿里尔指定的律师对记者说,阿里尔将被单独监禁,并列入自杀风险观察名单。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