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批准再释放一批巴勒斯坦人 以推动和平谈判

2013-10-28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8日报道,以色列政府新闻处表示,以色列政府27日批准再释放一批巴勒斯坦囚犯,以推动巴以地区和平进程。

报道称,这一批将释放26名囚犯,下周这些囚犯应该可以返回家园,这与8月份释放的第一批囚犯数量相同。以色列承诺总共释放104名被判“重刑”的巴勒斯坦人,以色列将大赦分为各阶段进行,将大赦计划与和平谈判进展程度联系起来。

以色列国家监狱局近期应该公布名单,其中将指明被大赦的囚犯名字、他们所犯罪行、被捕日期和被其所害人的姓名。此后任何一位以色列人在48小时内都可以按照司法程序对政府的特赦决定进行上诉。

第二批囚犯中有21人将返回约旦河西岸,5人将返回加沙地带。据巴勒斯坦估计,以色列监狱中还剩下约5000名巴勒斯坦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