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莫斯科市长:莫斯科政府不打算采取措施吸引移民

2013-10-21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1日报道,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政府没有实行吸引移民政策,也不打算这样做。

索比亚宁接受俄《生意人-权力》杂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实行吸引移民的政策:不邀请他们的家人,不试图将其安置在这里、为其安置工作以及在幼儿园为其分出位置。我认为,没有必要这样做。这是一种不会导致任何好结果的危险趋势。”

他表示,莫斯科不需要吸引移民,因为城市每年新增6至7万人口。他还表示,反对全面一体化。

索比亚宁指出:“如果需要一体化,那么也应当是从语言和历史角度更加适合的国家移民,可以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人。而令中亚人适应则十分困难,他们中的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甚至俄语已经讲不清楚了。我认为没有任何要安置移民的理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