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莫斯科呼吁海牙找到潜入俄使馆工作人员住房者

2013-10-18 2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8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表评论称,该部呼吁荷兰政府全力确定潜入俄罗斯使馆工作人员住房的罪犯身份。

  消息指出,10月17日晚间,住在使馆区外一栋公寓内、下班回到家的俄罗斯驻荷使馆工作人员们发现一个房间有人非法潜入的痕迹。房内住着目前正在休假的使馆行政技术人员。

  俄外交部强调:“有关情况已经立即通报该国主管部门。警方已迅速抵达现场,开始调查。荷兰外交大臣蒂默曼斯代表外交部就此事表示遗憾。希望荷兰政府采取一切措施确定违法者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