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图:莫斯科致千人骚乱凶杀案嫌犯被抓获

2013-10-16 09:25 来源:人民网

图:莫斯科致千人骚乱凶杀案嫌犯被抓获

引发莫斯科千人骚乱的凶杀案嫌犯被抓获。(图片来源:俄新社)

据俄新社报道,俄联邦内务部新闻发言人15日表示,10日凌晨发生在莫斯科南部比柳廖沃的凶杀案嫌疑犯奥尔罕•泽伊纳洛夫已在莫斯科州科洛姆纳镇被抓获。

10日凌晨,一名俄罗斯青年叶戈尔•谢尔巴科夫与女友在莫斯科比柳廖沃区的家门外与一名陌生男子发生口角后被刀捅到心脏而身亡。监控录像显示,凶手可能是高加索居民。

15日,莫斯科警方证实,凶手名叫奥尔罕•泽伊纳洛夫,1982年生,为阿塞拜疆人。据悉,该凶手不仅涉嫌此案,在阿塞拜疆也因涉嫌杀人正在被通缉。

正是这场凶杀案引发了13日发生在莫斯科比柳廖沃区的约1000人参与的群众骚乱,骚乱导致6名特警受伤,约400人被刑拘。同时,该事件引发了俄罗斯社会对外来移民问题的讨论。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