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莫斯科青年遇害引发骚乱 约380人被捕

2013-10-15 09: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莫斯科青年遇害引发骚乱 约380人被捕
示威者用交通锥标砸自动贩卖机。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4日报道,莫斯科一名25岁的青年10日晚间疑遭一名高加索男子杀害,该市南部的比柳廖沃区(Biryulyovo)13日爆发骚乱,约380人被捕。

***莫斯科青年遇害

10日晚,25岁的莫斯科青年叶戈尔・谢尔巴科夫在回家途中遭遇暴徒袭击,不幸遇害。

据谢尔巴科夫的女朋友介绍,一位身份不明的男子攻击了他们,凶手应该是一名高加索男子,他先是试图骚扰她,随后又持刀袭击了她男友。

另据报道,在争执过程中,该男子残忍地用刀刺中谢尔巴科夫的心脏,后者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监控录像显示,凶手很可能是高加索人或中亚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骚乱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