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卫生部:莫斯科南部骚乱致8人送院就医

2013-10-14 17: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向记者表示,13日晚上和14日凌晨在莫斯科南部西比留廖沃区爆发的骚乱中有23人寻求医疗帮助,其中包括8名警察。

卫生部发言人说:“其中有8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包括2名警察。”他指出,寻求医疗帮助的主要原因是被玻璃割伤、状态紧张和轻伤。

10日凌晨在莫斯科南部西比留廖沃区一名年轻人被不明身份人士持刀杀害,随后凶手逃逸。该区居民13日聚集起来,要求尽快调查谋杀事件。但“民众聚会”演变成了骚乱,结果近400人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