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驾车撞白宫女子姐妹受访 称女嫌犯不是幻觉症患者

2013-10-08 21: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驾车撞白宫女子姐妹受访 称女嫌犯不是幻觉症患者

米里亚姆·凯里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7日报道,10月3日,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女子米里亚姆·凯里驾车企图闯白宫大门,在与警方上演“生死时速追车赛”期间,被后者击毙。10月7日,她的姐妹们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采访时表示,在遭击毙前,米里亚姆·凯里仅仅因为害怕才逃离警察而逃命的,她们还解释说,当米里亚姆·凯里在错误的时间被置于错误的地方时,并没有出现幻觉而是遭到迫害。

其中姐姐瓦莱丽 ·凯里在采访中坚决表示:“我的妹妹就是试图要离开案发现场。”另外她向《纽约每日新闻》也证实,一些关于妹妹曾产生幻觉、“与总统直接交流”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提到米里亚姆·凯里,姐姐艾米·凯里对《今日》节目说:“她没有任何政治企图,也从来没有说过奥巴马总统的坏话,不是幻觉症患者。”

当《今日》节目主持人劳尔提出是不是由于米里亚姆·凯里疯狂的驾车逃窜导致两名警官受伤时,瓦莱丽·凯里回答:“当然不是,我认为有可能是我妹妹害怕被掏出枪支的警察们所包围,如果她不是在一个受限区域内 ,她怎么能被允许在那个地方开车?” 艾米凯里同意这一说法,她告诉劳尔:“我们还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试图弄明白,现在调查正在进行,但我们有很多问题要问。”

米里亚姆·凯里的家人和当局表示,事发时,米里亚姆·凯里患有产后抑郁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