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官员: 闯白宫妇女患妄想症

2013-10-06 15: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10月6日引述美联社报道称,在美国华府飞车闯白宫禁区,后来在国会山庄附近遭到击毙的妇女,患有产后忧郁症和妄想症,常幻想总统和她说话。

  据一名不具名的联邦执法官员周五透露,10月3日当天,该名妇女米丽娅姆·凯里(Miriam Carey,34岁),从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市开车直闯华盛顿,车内还载着一岁的女儿。警方向凯里开枪时,并没波及她的女儿,这名小孩目前受到保护监护。

  该名官员说,查案人员从凯里家人口中得知,过去10个月,凯里的精神状况急速恶化,经常妄想总统和她说话。家人担心她的病情,于去年向斯坦福市警方报案。

  凯里的母亲周四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时也透露,凯里在2012年8月生下女儿后,就罹患产后忧郁症。不过,凯里“从未有过暴力行为”。事发当天她以为凯里要带女儿去看医生,不料凯里却去了华盛顿。

  凯里曾经是一名持有执照的牙科卫生师,在一年前被解雇,执照在周四失效。她也曾因为拖欠公寓住宅委员会的费用被告上法庭。

  凯里的姐妹周五对有线电视新闻网说,她们要质问当局,为何要置凯里于死地。她们不明白执法人员“为何不能采取其他方式,非要开枪杀死一个人不可”,并认为要解决这起事件无需用到枪。

  众议员麦考尔说,国土安全部已向他进行汇报。他认为凯里当时并没有携带武器。

  据美国媒体报道,执法人员已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凯里的住家进行搜查,但没有发现武器和反政府资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妄想症 白宫 产后忧郁症 病情 看医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