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伊拉克首都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28死91伤

2013-10-06 09: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致28死91伤

伊拉克警方10月5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当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8人死亡、91人受伤。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5日晚上,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格达北部的一座桥附近引爆了捆绑在身上的炸药。爆炸发生时,正值众多什叶派穆斯林朝圣者从这座横跨底格里斯河的阿伊玛桥徒步走向河西面的卡德米耶清真寺。随着救援工作的进行,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1日发表公报说,伊拉克9月死于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的人数为979人,另有2133人受伤。2013年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事件频繁发生,整个国家的安全形势非常严峻。据统计,今年1月至9月,伊拉克境内平民死亡和受伤人数分别为近6000人和1.4万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