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驻大马士革领事馆遭迫击炮击中 致多人伤亡

2013-09-26 19: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9月26日报道,一名外交官透露,一枚迫击炮弹当天击中了伊拉克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领事馆,造成一名伊拉克妇女死亡。

另外,叙利亚国家媒体SANA新闻社当天也报道了这一事件,称迫击炮击中了位于伊拉克驻叙大使馆院内的领事馆办公楼,导致三人受伤,领事馆办公楼也受到了损害。伊拉克媒体则表示,有5人在此次袭击中受伤,其中包括3名伊拉克妇女。

目前还不知道伊拉克领事馆是被误击还是有意击中,也没有人或机构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经常从大马士革郊区用迫击炮和火箭弹袭击市内目标,此前曾有迫击炮弹落在俄罗斯使馆中,导致数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