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29日发生10多起汽车炸弹袭击 44人丧生

2013-07-29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当地官员称,该国首都巴格达29日发生12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至少44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南部的一个汽车站29日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外,巴格达以南30公里的马姆迪耶(Mahmoudiya)也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

其余的多起汽车爆炸袭击发生在巴格达的哈里亚(Hurriya)、卡德米亚(Kadhimiya)等地。

而据法新社报道称,巴格达6个地区当天共发生9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29人死亡,至少129人受伤。

据称,今年以来伊拉克国内暴力冲突不断,目前有超过4000人死于各种爆炸袭击事件。

面对伊拉克国内动荡局势,联合国安理会24日通过决议,将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的任期延长一年,至2014年7月31日,协助伊拉克政府推动政治对话与民族和解以及国内政治选举进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