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多座城市遭受爆炸袭击 至少34人死亡

2013-07-15 10: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拉克多座城市遭受爆炸袭击 至少34人死亡
7月14日,伊拉克多座城市发生爆炸袭击事件。

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拉克多座城市7月14日傍晚发生爆炸袭击事件,据警方与医院统计,造成至少34人死亡。

14日傍晚发生在伊拉克境内的一系列连贯性爆炸袭击事件主要锁定了大多数什叶派城市,现场已确认28具尸体。稍早之前,北部城镇摩苏尔的一起爆炸,造成了至少6人死亡。

当天,最大规模的爆炸发生在南部港口城市巴士拉的一个政党总部旁,造成8人当场死亡。随后,爆炸又袭击了另外两座城市内的一座清真寺,一家市场以及靠近首都巴格达的伊斯兰教什叶派圣地卡尔巴拉。

13日,巴格达一座逊尼派清真寺也发生爆炸袭击,导致21人丧生。有数据统计显示,自今年4月以来类似暴力袭击已经夺去了2500多名伊拉克人的性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