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因预算案受阻被迫关门

2013-10-01 13:20 来源:新华网

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因预算案受阻被迫关门

10月1日,位于美国华盛顿国会大厦一处钟表显示为当地时间零点零一分。由于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尚未解决联邦政府2014财年的预算分歧,联邦政府新财年10月1日已经开始,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被迫关门。(新华社图片)

美国联邦政府的2014财年已经从10月1日开始,由于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尚未解决新财年的政府预算分歧,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被迫关门,此次联邦政府“关门”风波将持续多久取决于两党何时能解决预算分歧。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西尔维娅·伯韦尔30晚间宣布,由于联邦政府本财年的预算已经耗尽,而国会尚未批准新财年的预算或临时拨款议案,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被迫关门。她敦促国会应当尽快批准临时拨款议案,使得政府可以正常运转,并尽快通过新财年的政府预算。

奥巴马1日凌晨对军队发表电视讲话时说,尽管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被迫关门,美国在国内和国外的军队将正常运转,国会两院都已通过议案让军人可以在政府关门期间按时领取工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