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官员:结束对峙动用重武器 军方射击轰塌商场

2013-09-29 09:16 来源:京华时报

肯尼亚官员:结束对峙动用重武器 军方射击轰塌商场

9月26日肯尼亚总统府公布的照片显示,内罗毕韦斯特盖特商场枪战交火结束,现场成一片废墟,商场上层停车场倒塌。

士兵为结束对峙动用重武器

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士兵说,安全部队23日中午动用重型武器。总统乌胡鲁·肯雅塔第二天宣布,持续4天的交火结束。

其中一名士兵说:“最后不得不动用全部武力,与他们有个了断。”士兵使用无后座力炮发射几枚84毫米口径的炮弹,几分钟后,购物中心顶层的停车场升起浓烟。

两名士兵分别告诉法新社记者,士兵还发射两枚火箭弹,炸死藏在一间房屋的袭击者。根据他们的描述,武装人员21日攻占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后,撤退到一楼一房间,从那里同安全部队士兵抵抗。

其中一名接受采访的士兵说,不知道房间里有多少武装人员,也不清楚里面是否有人质。

政府称案件复杂吁民众理解

内务与中央政府协调部长约瑟夫·奥利·伦库27日说,警方眼下拘押8名嫌疑人,释放另外3人。

伦库先前说,5名袭击者事发时毙命。不过,一些幸存者说,部分袭击者可能逃脱。

伦库说,这些嫌疑人涉嫌触犯反恐法,意味着他们比普通案件嫌疑人拘押候审的时间更久。

袭击发生将近一周,肯尼亚政府尚未发布有关死亡人数和袭击者细节的信息。伦库呼吁民众给予耐心,说调查行动“棘手、复杂、需要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