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官员:结束对峙动用重武器 军方射击轰塌商场

2013-09-29 09:16 来源:京华时报

肯尼亚官员:结束对峙动用重武器 军方射击轰塌商场

9月26日肯尼亚总统府公布的照片显示,内罗毕韦斯特盖特商场枪战交火结束,现场成一片废墟,商场上层停车场倒塌。

肯尼亚一名高级官员9月27日说,军方造成首都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三层楼房坍塌。两名参与突击行动的安全部队士兵说,与袭击者僵持的最后阶段,士兵发射一枚反坦克炮弹结束对峙。

多方指认军方应对坍塌负责

那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楼房坍塌归咎于安全部队士兵。他说,会对每具尸体验尸,确认死因。他同时证实,士兵在购物中心内发射火箭推进榴弹,但没有说明行动是蓄意还是意外、是否造成建筑坍塌。

他的说法与另一名官员的说法部分吻合。后者先前说,士兵发射火箭推进榴弹,击中购物中心一个支撑柱,建筑因此坍塌。

发动袭击的宗教激进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又译“伊斯兰青年运动”)先前指认政府突击队在救援行动中毁坏建筑,致死青年党手中的人质。

肯尼亚政府尚未就建筑坍塌给出官方解释。政府发言人马诺阿·埃西皮苏说,建筑工程师正在检查。事件调查结果最早下周发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