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总统宣布为内罗毕恐怖袭击遇难者哀悼三天

2013-09-25 15: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2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24日宣布为首都内罗毕恐怖袭击中67名遇难者哀悼三天。

9月21日,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内罗毕的西门高档购物中心顾客,与国际恐怖组织“基地”组织有关的“青年党”(Al-Shabaab)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200名获救人员中有175人寻求医疗救助。

肯尼亚总统表示,行动期间共击毙五名“青年党”武装分子,还有11人被捕。目前正在进行被击毙武装分子尸体的辨认工作,目前没有外国公民参与购物中心袭击事件的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