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以色列英美部队协助营救肯尼亚商场人质 约10人等待救援

2013-09-24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色列英美部队协助营救肯尼亚商场人质 约10人等待救援
肯尼亚国防部发言人23日早晨证实,仍有不到10名人质等待救援。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一群索马里极端分子闯进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座高档商场展开屠杀,截至目前,造成至少68人丧命,超过175人在袭击中受伤,仍有不到10名人质在等待救援。以色列已经派出一支部队,协助肯尼亚对付这群武装分子。有目击者说,他们也看到一些美国和英国军人。

遭攻击的商场是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这是内罗毕富裕阶层和外籍人士喜欢光顾的地方。过去,肯尼亚安全部队一直担心,该商场会成为恐怖组织的攻击目标。

据了解,当地时间9月21日中午左右,行凶的极端分子先抛掷手榴弹,随即开枪向商场内外的人群扫射。据了解,事发时,该商场内约有1000人。恐怖分子针对的是非穆斯林,他们先是呼叫穆斯林离开。在开枪杀害一些人之前,他们也用阿拉伯语或索马里语,问了受害人一些问题后才动手。

警方在案发后立刻出动,把该商场包围,当局还调动军方的精锐部队提供支援。他们逐层搜索,试图把枪手逼出来。

肯尼亚内政部长伦库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透露,还有10到15个枪手在该商场内,他们扣住一些人当人质,军警因此只能小心翼翼地采取行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