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袭击事件已致68死 仍有一批人质被劫持

2013-09-23 09:24 来源:人民网

肯尼亚袭击事件已致68死 仍有一批人质被劫持
当地时间9月21日,人们正在紧急撤离事发商场。

据美联社报道,肯尼亚红十字会9月22日称,发生在该国首都一座商场内的武装袭击事件所致死亡人数升至68人。

肯尼亚红十字会称,在一次联合搜救行动中又发现了9具遇难者尸体。红十字会官员称,有超过175人在袭击中受伤。

一伙武装人员2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闯入一座购物中心,开枪射击并投掷手榴弹。索马里反政府武装青年党(又译“伊斯兰青年运动”)宣布制造这起血案。

据估计,有10至15名武装分子仍躲在商场内,并劫持了一批数量不明的人质。

肯尼亚军队已经进入这栋四层商场,里面不时传出交火声。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肯尼亚 袭击 事件 人质 劫持 死亡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