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以色列英美部队协助营救肯尼亚商场人质 约10人等待救援

2013-09-24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色列英美部队协助营救肯尼亚商场人质 约10人等待救援
肯尼亚安全部队封锁了购物中心。




肯尼亚国防部发言人塞勒斯•奥古纳23日早晨证实:“多名人质已经被释放。肯尼亚国防军已经控制住购物中心的绝大部分地区。现在估计只有不到10名人质还在大楼里。”

法国媒体此前报道,肯尼亚军警相信,他们已把枪手逼入其中一层楼,不过,双方还时不时枪来弹往地交火。

法国证实,有两名法国公民在攻击中丧命;加拿大总理哈珀说,有两名加拿大人身亡;美国国务院确认,有美国公民受伤,美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正在提供协助;印度对外事务部发言人称,两名印度公民丧命,四名印度公民受伤;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确认,一名38岁中国籍女子遇害,其子在事件中受伤,目前情况稳定;加纳总统证实,加纳著名诗人阿武诺遇害。

索马里武装组织青年党宣称对内罗毕攻击事件负责,称他们要报复肯尼亚派兵干预索马里的事务。

该组织发言人瑞吉发表声明说:“我们已向肯尼亚发出警告,将展开攻击,但他们不理。他们抢占我们的土地……滥杀我们无辜的百姓。只要他们的士兵继续占据我们的土地,肯尼亚就无法恢复和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