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商场袭击者用英文发号施令 部分或来自英美

2013-09-24 10: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肯尼亚商场袭击者用英文发号施令 部分或来自英美
 
肯尼亚外长表示,参与商场袭击的部分武装分子来自英美国家。

据美国媒体9月23日报道,参与肯尼亚商场袭击事件的武装分子身着不同服饰,来自不同国家,多数人在现场用英文发号施令,其中一部分人可能来自英美国家。

目击者称,袭击内罗毕商场的武装分子有的披着头巾,有的身穿迷彩服,有些人拿着机关枪,有些则使用AK-47突击步枪。

截至当地时间23日晚,肯尼亚安保部门表示,他们已经控制了事发商场大部分区域,不过仍有几个与基地组织有关系的武装分子准备顽抗到底。

目前这次袭击事件已接近尾声,人们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武装分子身上,到底是什么人能发起这起复杂的、造成至少62人死亡的袭击事件呢?肯尼亚外长称,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中有两三名美国人,一名英国人。美国人的年龄大概是18或19岁,索马里裔或阿拉伯裔,居住地是美国明尼苏达州和另外一个地点;而英国这名女圣战分子以前曾多次参与这样的袭击。

美国官员23日表示,他们仍在确认是否有美国人参与此次袭击,但目前他们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证实袭击者的身份或国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