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方:支持安理会就涉叙利亚化武决议早日达成一致

2013-09-26 19: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说,安理会涉叙利亚化武问题决议草案仍在协商,中方支持安理会尽早达成一致。

有记者问:据报道,安理会五常已就涉叙利亚化武决议核心内容达成一致,决议草案将很快提交安理会15国。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对此洪磊表示,有关各方近期围绕安理会涉叙化武问题决议草案正在进行密集磋商。中方支持安理会尽快达成一致,使核查和销毁叙化武的工作尽早启动,并发出支持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明确信号。中方一直以积极和建设性态度参与磋商,愿与各方保持沟通,推动尽快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