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马杜罗访华推动中委经贸合作

2013-09-24 19: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日前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表示,中国对于拉美国家的发展“十分重要”,中拉双方应尽早建立并完善合作框架以保证合作顺利推进。

马杜罗称,建立中拉合作论坛符合各方利益。明年1月份即将于古巴首都哈瓦那召开拉美和加勒比海国家共同体峰会,届时与会国将就论坛机制做出决定。

马杜罗表示中拉合作论坛的成立将带来更多的国家领导人和部长级会晤,这将会为参与国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彼此在经济,科技和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

马杜罗表示,这一全新的框架将为中委经贸等合作提供更好的机制。

2012年,拉美和加勒比海国家共同体在委内瑞拉首府加拉加斯正式成立,大力推动了拉美一体化进程。

马杜罗说:“拉丁美洲各国彼此之间的联系正愈发紧密。习近平主席和我都认为这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大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