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恐怖袭击幸存者:大人为逃命从孩子头顶踩过

2013-09-24 15: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肯尼亚恐怖袭击幸存者:大人为逃命从孩子头顶踩过
一名伤者被抬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3日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购物中心袭击案的一名幸存者称,在袭击发生后,一些成年人为了自己活命,竟然踩着孩子们的头顶逃跑。

袭击发生时,两个孩子的母亲考尔正在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内举行一场儿童烹饪比赛,当时大约有33名儿童参赛。考尔12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也在购物中心内。

考尔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不免情绪激动:“枪声不断,我和孩子们躲在角落里,我对大家说‘弯下腰’。大人们最恶劣——他们简直是动物,为了翻过墙,他们竟然踩着孩子们的头顶。”

后来,考尔终于逃了出来,不过她的一双儿女都受了伤。

21日,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并挟制人质与肯尼亚当局对抗。24日,肯尼亚当局称,所有人质都已获释,目前军方仍在购物中心内追击可能躲藏在角落的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