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墨西哥枪手袭击家庭派对屠杀10人 包括7岁女孩

2013-09-24 10: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9月24日报道,墨西哥当局23日表示,2个枪手冲进边境城市华雷斯一个家庭派对,并屠杀了10人,其中包括一名7岁女孩。
 

此次屠杀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2日晚,派对活动是为庆祝一场棒球赛的胜利而举办的。当地检方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死者包括一名7岁的女孩、这名女孩的母亲、3名10多岁的少年和5名成年男子。这些尸体是在家中不同位置被发现的,说明部分死者是在逃离时被枪杀的。

 当地一个棒球队的经理当晚也参加了这个庆祝派对,他说共有30人参加派对,并称只看到一个年轻男性枪手。这位经理表示,屠杀事件可能是为了报复棒球队的胜利,当地联赛存在赌球现象。

检方表示,至少2个枪手参与此次袭击,当局也在调查此事是否与报复有关。2个月前,5名男子在当地棒球场被劫持走,此次屠杀可能与此事也有关联。目击者证言显示,毒贩黑帮可能涉入屠杀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