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墨西哥西部发生袭击造成5死7伤

2013-07-23 16: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22日消息,有关官员透露,当天在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的一处广场上,持枪歹徒对当地社区联防队成员开火,造成至少五人死亡,七人受伤。

据米却肯州检方发言人亚历杭德罗·阿雷拉诺描述,当时约有300名蒙面社区联防队成员身穿同款T恤,集结在洛斯雷耶斯镇的市政厅,宣布他们将接管当地治安工作。

阿雷拉诺透露,十几分钟后,三名攻击者对人群开枪,导致三名联防队员、一名警官及一名路人死亡。

社区联防队员所穿的T恤正面印着“为了一个自由的洛斯雷耶斯镇”,反面印有“自卫队”字样。他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声称将铲除当地罪犯,并请求与市长对话。他们谴责洛斯雷耶斯镇警方与有组织的犯罪活动有染,同时也要求政府派遣联邦警察及士兵到当地。

最近几个月以来,米却肯州及其邻近的格雷罗州都形成了一定的联防队力量,其成员宣称他们正在与贩毒集团的暴力、绑架和勒索行为作斗争。但是公众担心联防队员的所作所为可能已经涉嫌违法,他们滥用了其所扣押对象的权利,甚至在某些案件中与犯罪份子相勾结。

米却肯州自今年二月份起就出现了联防队,其与圣殿骑士团贩毒集团的冲突近来愈演愈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杨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墨西哥 袭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