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飓风袭击墨西哥 消息称一架救援直升机失去联络

2013-09-20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日前遭遇风暴和飓风袭击,引发多地泥石流。墨西哥官方19日与一架前往西南部受灾村庄执行救援任务的警察直升机失去联络。

媒体援引墨西哥公共安全官员的话称,该直升机运送灾民从一西南部村庄转移至另一地点后便失去联系。

报道援引墨西哥总统府消息称,该直升机上只有驾驶员、副驾驶员和机械师。另有媒体称,该直升机可能因天气恶劣降落,而机组人员无法通过无线电与总部取得联系。

一名墨西哥政府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墨西哥连日来遭受多轮强风暴和飓风袭击。当地时间18日,新一轮飓风及强降雨又袭击墨西哥西北部地区。

据墨西哥国家水资源委员会此前透露,这是墨西哥自1958年以来,首次同时遭遇来自太平洋和大西洋的热带风暴夹击。墨西哥内政部长奥索里奥也表示,此次墨西哥遭遇的强降水和洪灾是“历史性的”灾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