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不排除美伊总统联大会晤 证实两国外长将碰面

2013-09-24 09:11 来源:中新社

美不排除美伊总统联大会晤 证实两国外长将碰面
 
9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登上“空军一号”,前往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之际,白宫9月23日表示不排除奥巴马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会晤,并证实美伊外长将在26日碰面。

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本·罗兹当日在奥巴马飞往纽约的“空军一号”专机上做出上述表示。近一周来,由于鲁哈尼反复暗示愿与美方进行对话,令他与奥巴马在联大举行会晤的猜测越来越多。

罗兹称,目前白宫尚未安排奥巴马与鲁哈尼举行会晤,但“我们不排除这类接触”。如果最终“破冰”,这将是36年来美伊总统首次进行面谈。

罗兹强调,只要伊朗遵守承诺,回应国际社会对其核项目的关切,美国“愿与伊朗政府各级官员进行接触”。

他又首度证实,美国国务卿克里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将在26日举行的伊朗核问题六国会议上碰面,届时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及德国外长均将与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