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鲁哈尼:伊朗将接受任何当选叙利亚领导人

2013-09-17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总统鲁哈尼说,德黑兰将接受叙利亚人民选举的任何叙利亚领导人。

伊朗官方通讯社9月16日报道称,鲁哈尼说:“不管叙利亚人民选举谁领导他们的国家,我们都将赞成。”

叙利亚计划于2014年举行总统大选,但反对派中很少有人对其认真以待,也不认为可以在战火纷飞的内战中举行选举。

分析人士称,鲁哈尼的言论与以往伊朗强调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相比有所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