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生活受保护 期待亲属来访曾匿名出游(图)

2013-09-18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斯诺登生活受保护 期待亲属来访曾匿名出游(图)

  资料图:美国前中情局雇员斯诺登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17日透露,斯诺登在一个秘密的地方生活,受到保护;他可以匿名旅行,并期待亲属来访。

斯诺登的律师库齐利纳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说:“没有人知道他居住的地方,这是按照他的要求做的,我们知道他正面临很大的危险。”

俄罗斯8月1日同意暂时收留斯诺登,他自那之后一直避开人们的视线。

库奇利纳透露,斯诺登有警卫保护。“他们未必是俄罗斯安全部队的。我们这里有不少私营公司。”

他补充说,尽管斯诺登在全世界出了名,媒体正在追寻他的隐身之处,他还是能够旅行、走动,不被人认出来。“他对我们的历史感兴趣,出去旅游过。”

当被问到斯诺登曾否被人认出来时,库齐利纳说:“没有,至今还没有一个人认出他来。”他确认斯诺登的父母、祖父母都计划来看他。

斯诺登父亲的美国律师今年8月曾说俄罗斯已给了签证,但库奇利纳说,因斯诺登有其他活动,他父亲来访计划推迟了。

当被问到斯诺登是否还有一些秘密材料未交出时,库齐利纳说:“是的,毫无疑问。你要知道他给中情局工作了很长时间。他是一名很好的专家,很专业。”

斯诺登仍在继续向英国《卫报》等刊物泄露机密文件。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