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访华代表团团长: 欢迎中国调解叙国内争端

2013-09-17 21: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易卜拉欣同样否认了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声称该暴行是由叙利亚自由军犯下的,后来被美国用作进行武装干涉的借口。

“叙利亚政府在联合国调查人员抵达第二天就在大马士革周边使用毒气,这根本不合常理,”她说,“同样,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死者是来自叙利亚北部边境地区的儿童,他们是被恐怖组织绑架到大马士革的。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化学武器是他们使用的。”

去年,叙利亚政府进行改革,开始实行多党制,叙利亚正义与发展爱国青年党在这个框架下诞生。该党派声称致力于强化青年在政治改革,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访问的目的在于让中方了解,叙利亚正在发生些什么。如果现有危机持续发酵,叙利亚将变成下一个阿富汗或利比亚,”,易卜拉欣称。

易卜拉欣赞赏中国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公正立场,并称该对话联盟会继续为反对外来干涉,谋求全国对话而努力。

据悉,该代表团此前已访问了伊朗,并将前往埃及、俄罗斯和伊拉克寻求援助,以及探讨解决方案。

“中国作为一个大国与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叙政策一贯具有建设性,并不挑边站。我们需要像中国一样的立场中立的国家在调停争端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易卜拉欣称。

“中国的力量跟美国一样强大,中国可以帮助保持中东的政治均势,”她说。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蒲振东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