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潘基文:重新调查才能确定叙利亚使用化武的肇事者

2013-09-17 1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17日报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安理会叙利亚局势会议之后表示,联合国专家报告无法确定叙利亚化学武器攻击的肇事者,为了寻找肇事者,需要作出重新调查的决定。

潘基文在回答是否能基于已搜集到的证据确定肇事者问题时表示:“塞尔斯特伦教授的调查小组已经客观的表明,叙利亚曾大规模使用过沙林。该小组没有确定谁使用了化学武器的任务。其他人面临决定是否需要继续研究这个问题,以便确定责任。”

周一联合国公布了专家调查叙利亚使用化武事件的报告。在大马士革市郊古塔区进行调查的委员会提出8月21日在这一地区使用化学武器的有说服力证据。委员会表示,化学袭击过程中使用了含有沙林毒气的导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