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19日将赴福岛第一核电站视察核污水泄漏

2013-09-17 17: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7日的记者会上宣布,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9日前往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视察处理核污水泄漏问题的进展状况。安倍将在核电站厂区内激励东电职员,还考虑身穿防护服近距离确认污水泄漏现场。

  安倍曾在就任首相不久的去年12月29日视察福岛第一核电站,当时是乘坐大巴在厂区内移动。

  围绕核污水问题,安倍在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最终陈述中曾表示“情况已经得到控制”,此次视察也是为了向外界彰显由政府出面解决问题的姿态。在野党方面则认为安倍的发言存在问题,正在加强攻势欲追究政府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