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福岛检出新辐射源 4小时可致人死

2013-09-01 13: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日报道,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的高污染水储存罐周围,检测出高浓度的核放射量,每小时达到1800mSv。

东京电力公司称,已经从四个地方检测出了高放射量,而且放射量在不断地增加,达到了每小时1800mSv,这意味着一个人如果遭受4个小时的辐射,将会死亡。

核泄漏事故发生已经2年多,但是核泄漏问题还远远得不到解决。除了沿海发现大量的污染水泄漏之外,核电站内污水储存罐的泄漏,成为这一座核电站新的污染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